《钢铁侠3》钢铁侠小辣椒演绎战火情侣

2013年03月15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托尼斯塔克与小辣椒在一起 托尼斯塔克与小辣椒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DMG娱乐传媒集团与漫威影业[微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影片《钢铁侠3》曝光了一张托尼·斯塔克与小辣椒的双人版海报。画面中,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钢铁侠”满脸伤痕,战衣残损、左臂暴露在外,但右手紧紧搂住身旁的红颜知己;而“小辣椒”的脸上和手部也有不同程度的伤痕,她环顾四周的眼神中充满了恐慌与不安。在两人的身后,钢铁盟军奋勇而起,一场更大规模的战斗即将拉开。整款海报在透露出一种紧张刺激氛围的同时,也让粉丝们对影片情节更加充满期待。

  在《钢铁侠3》不断露出的海报和预告片中,托尼·斯塔克受到身心重创的状态已经展露无遗,而他与劲敌曼达林之间的隔空对话也火药味十足,充满看点。近期,导演沙恩布莱克在接受好莱坞媒体采访时透露,《钢铁侠3》中小辣椒与托尼·斯塔克的爱情依然是整部剧的亮点,他们将患难与共、并肩作战,而两人的爱情也会在这一部中持续升温,值得影迷期待。

  而谈及与“小辣椒”格温妮丝·帕特洛四度合作饰演“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也分享了拍戏过程中让两个角色爱情保鲜的秘诀,“小辣椒是钢铁侠唯一钟爱的女人,我始终把她定位于电影中的完美情人、女英雄形象。”而唐尼也透露在这部电影中小辣椒将会有不同寻常的魅力。据悉,《钢铁侠3》将于2013年5月3日全球献映。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