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为《婚姻顾问》首“触电”

2013年04月01日12:21  天天新报

  美国电视真人秀女王金·卡戴珊正式从荧屏进军大银幕了。在日前于北美上映的由美国著名黑人导演泰勒·派瑞执导的《婚姻顾问》中,现年33岁的金·卡戴珊友情加盟。由泰勒·派瑞自编自导,并担纲制作的《婚姻顾问》讲述了一个在乡村长大的女孩随丈夫来到大城市寻找新的生活。完全处于一个全新的环境中,女孩的发型、穿着甚至样貌与周围格格不入,所有人都在对她进行评判,而忙于工作的丈夫完全没有理会这些。

  一切都让女孩开始怀疑自我,在生活中逐渐失去平衡的她终于走上另一条路,对曾经山盟海誓的婚姻做出了另一种选择。该片由杰妮·斯莫利特-贝尔、兰斯·格罗斯、布兰迪·诺伍德以及罗比·琼斯等明星主演。电视真人秀女王金·卡戴珊也在片中有友情客串。尽管是首次“触电”,导演对金·卡戴珊还是赞誉有加,“一开始我并不确定卡戴珊是否会演戏,但我很惊喜地发现她很有天赋。她会根据剧情的发展,即兴地做出一些喜剧性表演。”

  泰勒·派瑞此前曾执导过《彩虹艳尽半边天》以及“玛蒂亚”系列喜剧,他透露,此次聚焦关于婚姻与背叛的题材,是希望电影讲述的故事能给徘徊在婚姻边缘的人们一些启发。○陈明明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