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做小笼包表情认真 粉丝兴奋爆粗口

2013年04月07日16: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 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际巨星“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微博](Tom Cruise)为宣传新片《遗落战境》第三度访台,昨日上午11点前往台北某包子店,尝试做招牌小笼包,离场时再度造成粉丝挤爆,还有人兴奋爆“F”粗口。

  阿汤哥昨日上午的行程是体验台湾美食文化,由于行程公开,一早就有不少粉丝在现场待命。而阿汤哥一现身便直接穿着围裙,再次祭出少不了的招牌微笑,随后便开始试做“18折”招牌小笼包。

  他一边动手一边听老师教学,模样看起来相当认真,约20分钟左右,两人合力做出一笼小笼包,阿汤哥对于成品看起来也相当满意。

  混乱的情况就发生在阿汤哥准备离开时,当时在场粉丝一涌而上,有幸运粉丝摸到了阿汤哥的手非常开心,更拿着手机重播刚刚拍摄到的画面,还兴奋到飙出“Are you f**king kidding me? It’s Tom Cruise”!(你他X的开玩笑吗?是汤姆o克鲁斯耶!)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