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瑞斯将在《复仇者联盟2》中演“黑豹”

2013年04月10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演员莫瑞斯-切斯特纳特和漫画中的黑豹形象 演员莫瑞斯-切斯特纳特和漫画中的黑豹形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海扁王2》黑人演员莫瑞斯-切斯特纳特(Morris Chestnut)最近几天在他的twitter上发了几条消息,似乎在暗示他将在《复仇者联盟2》(The Avengers 2)中扮演“黑豹”(Black Panther)这一角色。

  昨天他在twitter上说:“是时候熟悉一下黑豹这个角色了!”但之后又删掉了这条twitter。今天在回答粉丝问他是不是要演《黑豹》电影的问题时,他回答说:“还没,黑豹可能会先在《复联2》里登场。”

  “黑豹”(BlackPanther)是漫威漫画世界里一位来自非洲的黑人超级英雄,本名T'Challa,是Wakanda王国的国王,具有超强体格和超人般敏锐的感觉。他可能是漫威世界第三阶段的一部分,因此出现在《复联2》中也不是不可能。

  《复仇者联盟2》(The Avengers 2)将于2015年5月1日上映,计划2014年初在伦敦开拍,该片是漫威世界第二阶段(Phase 2)与第三阶段(Phase 3)的承上启下之作。漫威世界第二阶段包括今年的《钢铁侠3》(Iron Man 3)、《雷神:暗黑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以及明年的《美国队长2:寒冬战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漫威世界第三阶段目前只知道有一部《蚁人》(Ant-Man)。(nemo)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