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戈》上映首日因“技术原因”遭停映

2013年04月11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被解救的姜戈》角色海报 《被解救的姜戈》角色海报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上午,新浪娱乐通过院线、影院等权威渠道得知。影片发行方中影和华夏口头通知院线,昆汀新作、讲述美国黑奴姜戈获自由变游侠的电影《被解救的姜戈》因为“技术原因”,暂时停止放映。出品方索尼对于这一消息不做任何回应。

  院线:接到发行方口头通知

  新浪娱乐联系了星美院线,一位负责人透露,今天上午接到了发行方中影和华夏口头传达的消息,昆汀新作《被解救的姜戈》因为“技术原因”,需要暂时停止放映。目前院线已经通知各个影院,撤下所有《被解救的姜戈》排片,具体消息等进一步通知。

  影院:临时撤片损失巨大

  昆明北辰财富中心影城总经理田再兴告诉新浪娱乐,由于是著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首部在内地公映的影片,再加上有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明星加盟,之前影院对于《被解救的姜戈》票房十分看好,也分配了大量的排片场次。网络预售的情况也非常好,现在影片突然“被禁”,让人感到有些措手不及。

  “柜台卖出的票还比较方便退,但网上订票就很麻烦,因为要和其他公司单独结算。在有网络售票以来,我们还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田再兴叹了口气说,“之前得知昆汀的片子会上,大家都兴高采烈的,(对于这个消息)真是没有任何准备。现在所有电影的排片都要重新弄,我们之前预估《被解救的姜戈》会有很多票房,现在一下子全拿走了,这个月任务能不能完成都不好说。”

  发行方:暂时不做任何回应

  新浪娱乐联系电影出品方索尼公司中国区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不做任何评价。而中影数字方面则告诉新浪娱乐,《被解救的姜戈》被停止放映是因为“技术原因”,何时恢复要等消息。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影院工作人员表达了强烈的不满,“我接到院线的通知,所说的理由可不是‘技术原因’,如果说电影有问题,那么从引进到审查,这么长的时间问题早就应该被发现,觉得有的镜头不合适,为什么不提前删掉呢,简直不可思议。”

  “我们业务交流的群里有人发了通知的截屏。”这位工作人员说,“凡是下载《被解救的姜戈》数字密钥,私自放映的影院,将会遇到严厉处罚,这显然不是‘技术原因’可以说得通的。我们怀疑会不会是制片方得罪了某些人,导致这样匪夷所思的事件发生”。

  (王玉年/文)

  《被解救的姜戈》打分>>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