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克-贝松监制《玩命速递4》上海取景

2013年04月24日12:19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和好莱坞影星基努·里维斯日前亮相北京电影节。其中吕克·贝松创立的欧洲最大的电影公司欧罗巴电影公司与上海基美影业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基美影业成为其在中国唯一的合作伙伴,双方将合作《生死时速4》,而基努·里维斯除了宣布将与基美影业合作,其导演处女作《太极侠》也将于今年暑期档公映。

  据吕克·贝松介绍,中国观众很快会看到基美与欧罗巴合作的第一部作品《追杀令》,该片是基美影业以投资人和中方出品人的角色与欧罗巴电影公司合作的第一部影片。而在未来三年内,基美影业还将与欧罗巴合作拍摄 《阿黛拉的非凡冒险2》、《玩命速递4》等影片。其中,吕克·贝松监制,叫好又卖座的《玩命速递》系列的第四集,还将在中国上海取景

  好莱坞影星基努·里维斯演而优则导,他联手著名电影人史蒂芬·哈梅尔共同创立的Campany Films电影公司也与基美影业刚刚签署了合作协议。此外,基努·里维斯首次执导并主演,陈虎、莫文蔚[微博]、任达华[微博]加盟的动作电影《太极侠》也将于今年暑期上映。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