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3D版《星际迷航2》万达影城零点起航

2013年05月20日18:45  新浪娱乐 微博
《星际迷航2》IMAX3D将启航 《星际迷航2》IMAX3D将启航

  新浪娱乐讯 2013年5月27日晚24:00,享誉全球的漫画改编系列科幻电影《星际迷航》的最新力作《星际迷航:暗黑无界》IMAX3D版将在北京万达影城各店(CBD万达广场店,石景山万达广场店,天通苑龙德广场店)同步启航,让各位翘首以盼的“星际迷”们率先领略这部欧美口碑常青的精彩巨制。

  为了让“星际迷”们感受到这部系列电影的怀旧氛围,也为了带领更多观众了解和回顾从1979年开始到2013年间12部“星际迷航”系列电影的人物关系和历史轨迹,北京万达影城特制作了大型专题“导航”在各店进行展示。当然,对于初次接触《星际迷航》系列的观众,这块万达影城独有的“星际导航”看板将为大家提供观影前必备的准备功课方便大家更清晰的把握电影脉络,享受影片带来的视觉冲击。

  为了让广大影迷享受到最震撼的视觉盛宴,万达影城专门安排了IMAX3D版的点映场,此场观众还可以享受到北京万达影城特别提供的专场优惠:储值卡会员和优享卡会员均可专享五折优惠。对于IMAX3D制式的大片,这无疑是广大影迷钱包的福音。

  三店点映场火爆抢购已经开启,来万达影城用最实惠的价格观看IMAX3D《星际迷航。暗黑无界》,在充满电影文化的氛围里先睹为快,感受无以伦比的科幻盛宴。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