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谈着装称独立 贾樟柯谈得奖预期

2013年05月22日07: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21日晚上,“中国之夜”在戛纳举行。主竞赛单元参赛电影《天注定》导演贾樟柯[微博],主演姜武[微博]、李梦、罗蓝山,影坛新人李宇春,杨澜[微博]吴征夫妇等出席盛会。李宇春被问为什么没有穿裙子走红毯,她说个性就喜欢比较独立比较酷的造型,要符合自己的风格。她同时表示希望尝试现代戏,希望有一个现代戏的造型出现在大荧幕上。贾樟柯导演受访时说,获奖与否天注定,未来将继续完成由杜琪峰监制的新武侠片《在清朝》。

  李宇春:因为我不一般

  当天晚上,李宇春刚刚走完电影《烛台背后》的首映红毯,就来到了“中国之夜”现场。春春出现的时候现场正燃放着漫天的烟火,非常热闹。

  李宇春表示,走红毯的感觉还不错。有记者提问“一般女明星走红毯都会穿裙子,为什么你没穿?”李宇春巧妙回答说:“因为我不一般。”她还说,“我觉得要像我自己啦,我不希望因为戛纳电影节,我要变成谁谁谁,我不太希望这样子。而且我个性喜欢比较独立、造型比较酷的,我觉得就是要符合自己的风格。”

  同时,李宇春透露,“希望下一部可以尝试现代戏。我挺希望有一部现代戏的造型出现在大荧幕上的。”

  贾樟柯:我们收获了尊敬

  戛纳主竞赛单元参赛电影《天注定》的导演贾樟柯,主演姜武、李梦、罗蓝山也来到了现场,还获邀上台。贾樟柯导演说,《天注定》在戛纳放映以后,观众反应不错,我们收获了尊敬。

  贾导演还说,来到戛纳的竞赛片,大家都蛮有实力的。得不得奖是天注定的事情。同时透露下一步的计划,“从戛纳回去以后休息一下,然后会继续做武侠片《在清朝》,这部戏也是杜琪峰导演监制的。”

  主演姜武说,“以前我参演的戏在戛纳拿了大奖,希望这次主演的这部也能够在戛纳有一个好的结果,因为戛纳是创造奇迹的地方。希望贾樟柯导演拿金棕榈奖。”

  (新浪特派戛纳报道团 易东莹/文 陈植/视频)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