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无界》视觉效果爆赞 女影迷尖叫

2013年05月30日18:31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由派拉蒙电影出品、J·J·艾布拉姆斯执导的科幻大作《星际迷航:暗黑无界》已于5月28日全国公映,上映首日便狂收2500万人民币票房,登顶当日票房冠军。不知道其中有多少票房是“卷福”贡献的,你完全无法想象那些粉丝的疯狂:他在大银幕上刚一亮相,便引来女性影迷的阵阵尖叫,而当他说出第一句台词时,不少观众更直呼已阵亡。    

  [涉案人员]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陪审团意见]

  Fly1200:

  有“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加盟的这部电影场面、特效、音效都是高水准。剧情不够,基情来凑!spock和james之间从蜜月期到拌嘴期到最后的生离死别,简直见证了恋爱的各个阶段,卷福是最大亮点,自从演了大反派,脸不长了发不卷了风衣也越来越有型了。

  蔓蔓蒲公英:

  3D效果好得没话说,宇宙的深邃无限、飞船的雄伟壮丽、外星球的绚丽奇异都被表现得分外真实,各种高端大气,这才叫科幻片啊!卷福智慧超群,身手敏捷,本是做正派的料,奈何只有反派的命,让人恨不起来呀。另女主都是浮云,基情无法直视。

  MungDik-Gwai由頁由頁:

  虽说故事情节不算太新颖,暗黑势力是永远也战胜不了正面派的。但是绝佳3D效果却能把你带进一个奇幻、魔幻、梦幻、科幻的世界。由康伯巴奇扮演的大反派则是剧中的万人迷,而各种眼花缭乱的先进装备也无时不刻的挑战着你的想象力与视觉冲击力。

  鲜happy:

  完美的3D效果是本片最大的亮点,剧情带有老套的英雄主义,最终还是光明战胜了黑暗。卷福的反派角色非常迷人颠覆了在神探夏洛克里的形象。老套的剧情注定了结局,却有了不同的过程,影片里柯克和史塔克与可汗的斗智斗勇很是出彩。遗憾的是结尾没有彩蛋哦,不知道将来星际系列的走向。

  宝贝小一岁:

  电影场面比我想象之中要宏伟好多,武器更加了不得!卷福在里面有智慧,有能力,太man了,期待下一部中被冰封了的他有何表现,会不会更加厉害。

  记者 何娅

  毫无疑问,除了卷福,3D IMAX是《暗黑无界》最大的卖点,也是吸引观众走进影院的“杀手锏”。从上映后的反响来看,观众及业内人士皆对影片逼真的3D效果赞不绝口,尤其是开场的火山爆发、进取号空中急速飞行以及船舰毁灭城市等场景。媒体人“咪蒙”看过该片直言:“视觉效果爆赞!把《钢铁侠》的3D效果秒成渣。推荐3Dimax版!”    值得一提的是,与许多转制成imax的电影不同,导演J.J。艾布拉姆斯使用难得一见的IMAX摄影机拍摄了其中三十多分钟的场景并制作成3D格式,堪称太空科幻类大片中IMAX3D版先河之作。据悉,片头的尼比鲁星火山丛林、克林贡母星克罗诺斯,以及最后在旧金山追逐的场景都用了IMAX,这让人看起来效果更强烈。

  “搜索叶蓝秋”表示:“在万达IMAX3D欣赏这一部《星际迷航》真有身临其境之感。超逼真画面配以环环相扣剧情,让我感不到一分钟冷场,最后在飞船上打斗完全是可作为科幻动作的典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