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蜘蛛侠2》曝片场照 格温之死有悬念

2013年06月05日08:2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超凡蜘蛛侠2》(TheAmazing Spider-Man 2)再曝片场照,片中的两位主人公“蜘蛛侠”彼得·帕克与其恋人格温·斯黛西(GwenStacy)同时亮相,二人吊威严从天而降,后者更是满面笑容,可见蜘蛛侠再次成功英雄救美。从现场四处逃散的人群、混乱的状态、数位警察现身可以看出,这里刚发生了一场交战。而《蜘蛛侠》漫画的粉丝不难发现,这场戏就是漫画书中“格温之死”一幕,此前有消息称格温将在这部续集中死去。可从这组片场照来看,格温再次获救,该片或许将与原著漫画的剧情有所出入。

  《超凡蜘蛛侠2》将深入展现这位平民英雄生活和战斗的方方面面。由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Garfield))饰演的主人公蜘蛛侠彼得·帕克将继续飞檐走壁抓捕纽约城的犯罪分子,更要顾忌到由艾玛·斯通(EmmaStone)饰演的其恋人格温的感受。可蜘蛛侠总是在陪伴爱人、读书、打击犯罪中难以找到平衡点,甚是苦恼。当强大的劲敌“绿魔”、反派“电王”、“犀牛人”出现时,蜘蛛侠面临更大的挑战,也揭开了更多身世谜团。

  《超凡蜘蛛侠2》将由第一部原班人马打造,马克·韦布再执导筒,《星际迷航》(StarTrek)编剧艾里克斯·库兹曼(AlexKurtzman)、罗伯托·奥奇(RobertoOrci)亲自为剧本操刀,安德鲁·加菲尔德、艾玛·斯通领衔主演,马丁·辛(MartinSheen)继续饰演本叔叔,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饰演反派“电王”,保罗·吉亚玛提(PaulGiamatti)饰演“犀牛人”、谢琳·伍德蕾(ShaileneWoodley)、戴恩·德哈恩(DaneDeHaan)等年轻演员系数加盟。影片将于2014年5月2日以3D格式北美上映。

  (美国队长)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