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蝉脱壳》曝海报 史泰龙施瓦辛格越狱

2013年06月08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金蝉脱壳》海报 《金蝉脱壳》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阿诺·施瓦辛格与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联袂主演的越狱题材大片《金蝉脱壳 》(EscapePlan)曝光首张海报,此前本片名为《活人墓》(Thetomb),更名后或将更好地展现电影的剧情与主题。该海报在整体设计上并未使用绚烂的色彩,也未延续近年来动作片海报上比比皆是的主角摆pose耍酷的定式,只是用冷色调展现出简单复古的感觉,以简约突出了史泰龙与施瓦辛格这两位20世纪80年代至90年代的大银幕动作巨星,二人紧靠在同一面墙上,仿佛他们的命运被紧紧联系在一起。

  在本片中,史泰龙饰演一位名叫雷·布雷斯林(RayBreslin)的著名的建筑设计大师,他被人陷害并囚禁在自己设计的监狱里,一心渴望越狱的他与施瓦辛格饰演的狱友斯万·罗特梅耶(SwanRottmayer)将上演一场逃出生天,紧张刺激的好戏。

  《金蝉脱壳 》由《1408幻影凶间》(1408)、《仪式》(TheRite)、《谍海风云》(Shanghai)导演米凯尔·哈弗斯特罗姆(MikaelHåfströ)执导,除史泰龙、施瓦辛格外,黑人男星50分(50 Cent)、詹姆斯·卡维泽(Jim Caviezel)、艾米·莱安(AmyRyan)、文森特·诺费奥(VincentD'Onofrio)、维尼·琼斯(VinnieJones)、山姆·尼尔(SamNeill)悉数加盟,本片将于2013年10月18日北美上映。

  (美国队长)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