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场馆植入电影《变形金刚4》

2013年06月20日11:22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聂宽冕)6月18日中午,《变形金刚4》片方在上海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该片将于今年在中国拍摄部分场景。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以及盘古大观将成为首个确认出现在片中的中国场景,但片方没有透露在该场景上演的具体情节。 

  现场,前奥斯卡主席、现任家赋公司董事长西德·甘尼斯、总裁马克·甘尼斯和派拉蒙全球品牌营销部总裁、全球市场合作部副总裁丽安娜·斯特布尔斯共同宣布了此项合作计划。丽安娜·斯特布尔斯说:“派拉蒙公司和《变形金刚4》团队十分期待到中国拍摄并感受它的著名地标。我们热切期望在影片中向观众展现盘古大观及其‘龙’群建筑以及周边美丽的环境。” 

  据悉,片中将通过盘古大观的“龙”形建筑以及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全景展现亚奥核心区。 

  《变形金刚4》6月上旬在美国开拍,今年将会到中国拍摄。该片将于2014年6月27日在全球公映。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