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焰战场2》曝片花 肉搏枪战火爆升级

2013年06月24日15:4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赤焰战场2》横版海报 《赤焰战场2》横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赤焰战场2》(Red 2)发布六支最新片花。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 、约翰·马尔科维奇(John Malkovich)、海伦·米伦 (Helen Mirren)、玛丽·露易斯·帕克(Mary-Louise Parker)等2010年第一部《赤焰战场》(Red)中的老将们再度出山,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 Zeta-Jones)、李秉宪(Byung Hun Lee)以及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等新角色也纷纷亮相大显身手。

  《赤炎战场2》的故事将继续围绕由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已退休的CIA特工弗兰克(Frank)展开,他将再次集结一支由老兵组成的敢死队,前往巴黎、伦敦、莫斯科追查一件丢失的核武器发射装置。为此,他们必须正面迎战杀手和恐怖分子的袭击。这些老兵们将用自己的方式拯救世界。

  《赤焰战场2》由喜剧片《新抢钱夫妻》导演迪恩·派瑞萨特(Dean Parisot)执导,本片将于2013年7月19日北美暑期档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美国队长)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