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夫妇做客央视 贝嫂力挺丈夫演007

2013年06月25日07: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6月23日,英格兰著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和妻子“辣妹”维多利亚做客央视。作为中超国际形象大使中国行第二季的“压轴戏”,小贝夫妇昨天携捐赠的6件球衣及贝嫂亲自设计的服装与中国球迷亲切会面。

  当天,由贝克汉姆捐赠给宋庆龄基金会[微博]的6件球衣整齐地摆在节目现场,它们代表了贝克汉姆职业生涯中效力过的6支球队。而此番来华,维多利亚还特意向宋庆龄基金会捐赠了一辆价值100万元人民币的捷豹新款跑车。小贝深情地望着妻子说,“除了足球,家庭是我最看重的,所以维多利亚也代表我家做了这次捐赠。”除了上述物品外,贝嫂还带来了由她亲自设计的长裙、墨镜,而捐赠也为宋庆龄基金会募得了相当可观的善款。

  据了解,维多利亚此番随小贝来华,一方面是协助丈夫的工作;另一方面就是对自己设计的品牌进行推介。贝嫂说,“我的衣服设计灵感来自于中国元素。”在对话中,小贝也坦言,“退出职业球员生涯后,我想到美国创办一家属于自己的俱乐部。”当被问及会否踏入娱乐圈时,小贝低调地回答,“可能我还做不了优秀的演员。不过我有诸如汤姆·克鲁斯[微博]这样的朋友,我相信可以在这方面有所尝试。”话没说完,贝嫂抢过话筒说,“我认为他一定能演得非常好。我觉得,他应该去演詹姆斯·邦德。” 新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