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铭有望加入《变形金刚4》演技术宅

2013年07月11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家铭《变形金刚4》参选“技术宅男” 郭家铭《变形金刚4》参选“技术宅男”
郭家铭搞怪获封“非典型”高富帅 郭家铭搞怪获封“非典型”高富帅
内地实力小生郭家铭 内地实力小生郭家铭
内地小生郭家铭 内地小生郭家铭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大片《复仇者联盟》将超级英雄打包出售,狂炫的视效轰爽了观众的观影感受,票房创年度记录。《超人:钢铁之躯》吹响了“正义者联盟”的集结号,计划统帅蝙蝠侠、蜘蛛侠等人拯救世界。同样打造视觉奇观的《变形金刚》再次起航将于2014年暑期再战大银幕,近日传出消息,中国青年演员郭家铭[微博]或将加入金刚军团,担负起拯救世界的重任。

  好莱坞看好中国市场发展

  中国电影市场的持续火爆,成为好莱坞电影公司在制作电影时不得不考虑的一个重要元素,正在运作中的《变形金刚4》的中国男演员的海选可谓现实个案。制作公司派拉蒙联手电影频道、电影网将在中国招募四名新演员,分别饰演“动作型男”、“技术宅男”、“可爱萝莉”和“性感女神”四个角色。据悉,内地实力小生郭家铭报名参选了“技术宅男”这一角色。

  郭家铭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7年,凭借电影《我自己的德意志》获得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因饰演《新永不瞑目》中的肖童而被观众熟知。郭家铭自幼学习钢琴,独特的音乐气质让他获得“钢琴王子”的称号。深受第五代导演青睐的郭家铭在其出演的大银幕作品《秋之白华》、《甲午大海战》、《冰雪11天》中均有不俗表现。难能可贵的是,曾留学乌克兰,出道之后签约过美国CAA的郭家铭,拥有一口内地演员中不多见的流利英文,为这次参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因此让郭家铭备受观关注,人气排名不断上升,跻身前五。

  科幻大作钟情技术范型男

  视效类影片除了代表着最先进的电影特效技术外,演员的选择也有了更高要求,需要演员气质和影片类型符合。目前影院票房爆棚的《超人:钢铁之躯》中超人的饰演者就被网友赞为“最帅超人,帅气的脸庞与强壮的身体使你完美无缺,银幕新男神非你莫属!”。饰演者亨利·卡维尔就是铁杆宅男,因为打游戏差点错过这部令他扬名立万出演新超人的机会。

  同为技术宅的郭家铭对于此次初步入选《变4》阵容,期待之余自然也有宅男的豁达心态:“变形金刚对于我来说,像是童年的伙伴,我对它真的很有感情。所以这次有机会能够参选,我觉得很开心。”对于充满文艺气息的郭家铭为何选择技术宅男这个角色,郭家铭调侃道:“我不文艺很久了,其实最近拍摄的一些作品都挺有挑战的,像坏人、奇葩、伪高富帅什么。我喜欢给自己更多的尝试。”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