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雷神香港拍街头戏 李修贤现身监场

2013年07月12日08: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汤唯和雷神
李修贤罕有露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汤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与名导演迈克尔·曼(Michael Mann),昨晚在油麻地拍摄好莱坞新片《Cyber》,由于拍摄大场面,剧组特别包了不少大排档及酒楼餐馆以方便拍摄,而昨晚很久没在幕前露面的李修贤[微博]也有现身,但他并非客串该片,而是因他开设的餐馆是其中一间被包下的餐厅,他只是到来为餐馆“监场”,并叫记者不要拍照,并笑称自己主力搞餐厅生意,已非圈中人。

  昨晚汤唯与克里斯拍摄一场街头来回奔走戏,出动上百临时演员,“雷神”克里斯拉着一个行李箱四处走。两人昨晚心情不俗,汤唯见到记者也有打招呼,由于迈克尔·曼素来爱拍摄前先来多次彩排,而昨晚天气十分炎热,为免众演员太辛苦,拍摄前特别安排两个替身来回奔走试位。(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