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尼德普有望出演艺术品大盗

2013年07月12日13:27  天天新报
强尼-德普

  虽然上周上映的新片《独行侠》票房惨遭滑铁卢,但强尼·德普仍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大牌。日前,好莱坞新贵狮门影业就向德普发出邀约,希望他能主演旗下新片《末底改》。在该片中,德普有望出演一个神经质的艺术品大盗。

  电影《末底改》改编自推理小说家卡里尔·邦飞利的未完成一座《末底改胡子的秘密》。主人公末底改是一位黑白通吃的艺术品大盗,只为自己的利益做事,善和恶都与他无关。在股市中,末底改发现自己偷来的一副画中暗藏玄机,其中竟然隐藏着纳粹战后储存黄金的银行账号,为此他踏上了冒险之旅。

  据悉,曾执导《致命急件》的大卫·凯普将执导这部新片,他曾与德普共同合作影片《神秘窗》。目前影片尚未公布开机和上映日期,似乎一切只等德普点头。○王兴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