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长尾豹马修》演绎爆笑丛林探险

2013年07月16日12: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 报道 法国爆笑丛林冒险喜剧《追踪长尾豹马修》昨日在京首映,本片由法国著名喜剧演员阿兰·夏巴自编自导自演,他与另一位最受法国人欢迎的明星贾梅尔·杜布兹搭档,两大囧神一同踏上充满法式幽默的爆笑丛林探险之旅。电影将于7月17日全国公映。

  “长尾豹马修”是比利时漫画家安德烈·法兰甘在1951年创作出的小动物,拥有8米长的尾巴,像松鼠一样身手敏捷。阿兰·夏巴将其呈现在银幕上,并让它以一种令人青春永驻的兰花为食,电影中两拨人马为了找到这个神秘的“丛林萌宠”展开了笑料百出的大混战,其中监狱逃脱、返老还童、原始人跳热舞、将军反串席琳·迪翁等爆笑桥段令人印象深刻。

  阿兰·夏巴才华横溢,集编剧导演于一身,就像法国的“星爷”。片中他扮演一位江河日下的电视新闻记者,为了保住工作不得不到巴龙比国抢头条新闻,寻找长尾豹马修。谁知协助他完成这一工作的是一位满嘴跑火车的不靠谱导游(贾梅尔·杜布兹饰)。贾梅尔·杜布兹目前是法国片酬最高的喜剧明星,标志性动作是右手插兜,以掩盖因为童年时遭受意外而丧失的右手。《追踪长尾豹马修》是一部充满法式风情的“合家欢”喜剧电影,既有“好基友”无厘头的风格,也有鹦鹉、鼬鼠、吉娃娃等萌翻观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