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K》造型公开 刚力彩芽长发显俏丽

2013年07月19日14:01  日本通

  人气女星刚力彩芽首次担任主演的电影《L·DK》近日公开了演员造型,进来一直以活泼短发形象示人的刚力彩芽留长了头发,娇俏可爱的样子青春逼人。

  《L·DK》是一部备受喜爱的热门少女漫画作品。标题L·DK是“LOVE同居”的缩写,从标题中不难想象,这是一部讲述同居生活的甜蜜恋爱物语。

  刚力彩芽饰演的西森葵与同校男生柊圣在机缘巧合之下住进了同一屋檐下,开始秘密的“同居生活”。山崎贤人饰演的男主角久我山柊圣是校内第一人气男,外表帅气,十分受欢迎,是个出名的“傲娇王子”。

  看过原著的观众会发现,刚力彩芽这个造型的头发长度比原著中的形象更短。但导演认为“这是最适合刚力彩芽的长度。”刚力彩芽也十分开心地表示,上次留这个长度的中长发,还是在幼儿园的时候。

  目前《L·DK》正在顺利地拍摄中,预计8月下旬杀青。电影上映的时间为明年春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