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6》两天破亿 三大看点引关注

2013年07月29日10:01  新浪娱乐 微博
保罗-沃克狂打方向盘 保罗-沃克狂打方向盘
范-迪塞尔霸气出击 范-迪塞尔霸气出击

  点击为影片打分 点击查看影讯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电影《速度与激情6》已于上周五(7月26日)全国上映,影片由《速度与激情5》原班人马全力打造,上映两天票房过亿,首周末票房即突破1.5亿。同时,片中火爆非凡的动作场面也得到了观众的一致热评,影片更有三大看点吸引眼球。

  首周末票房超1.5亿

  周五上映的《速度与激情6》开画首日票房4500万,周六票房超6000万,仅用两天便票房破亿,首周末三天斩获票房超1.5亿。此外,《速度与激情6》在上周末迅速成为网络上与生活中的热门话题,观众在各种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的观影心得。

  三大看点引关注

  看点一:《速度与激情》新人加盟惊喜不断

  《速度与激情5》广受好评,范-迪塞尔、保罗-沃克、巨石强森等也把各自角色演绎得深入人心。在《速度与激情6》中,不仅由上集的原班人马出演,更是网罗了“速度与激情”系列之前的所有精英加盟,除了新增大反派外,片尾彩蛋中惊鸿一瞥的杰森-斯坦森带来更多惊喜。

  看点二:震撼灾难级动作场面令人疯狂

  这是华裔导演林诣彬第四次执导“速度与激情”系列,此番在《速度与激情6》里除了常规的激情狂飙外,林导还奉上一场场主战坦克、超大货运飞机与超级跑车间的对决。此外,影片还奉上大量凌厉的飙车镜头,高速公路及机场跑道上毁灭性破坏力的汽车大战,以及拳拳到肉的真实格斗。

  看点三:数百豪车速度出击

  在《速度与激情6》里,有共计数百辆汽车被撞毁或炸飞,更有战坦克、拽飞机等桥段,全程挑战视觉神经。(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