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和激情6》票房两天过亿

2013年07月30日15: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金跃)《小时代》后的7月影市,虽然排片量很大,但都难以复制《小时代》的辉煌,此前被人们寄予厚望的艾默里奇的《惊天危机》也无能为力。在疲软了两周后,《速度和激情6》终于扮演了拯救者的角色,影片上映三天斩获1.6亿元,吸金能力非常了得。

  《速6》首日票房为4500万元,上映两天票房过亿,目前收获1.87亿元。跟注重氛围营造的《惊天危机》相比,《速度和激情6》更加简单直接,全部焦点都对准提升观众的肾上腺素,片中除了撞坏了几百辆豪车,还使用了坦克和俄罗斯大型飞机,著名影评人尹鸿评价道:看《速度与激情6》,如同玩过山车一个道理,就是爽。

  《惊天危机》口碑不错,但难以复制《2012》在国内上映时的辉煌,而且,《惊天危机》并没有推出3D版本,也少了一个宣传的噱头。目前1.2亿元的成绩只能算是差强人意。

  中韩合拍片《大明猩》上周收获了3804万元,目前累计票房过亿。而前两周的票房冠军《重返地球》后继乏力,目前累计票房为2.1亿元。周杰伦的《天台爱情》目前收获1.19亿。

  提得一提的是,动画片《赛尔号3战神联盟》目前斩获了7350万的票房,这也是继《喜羊羊》系列后最好的国内动画片票房。  昨日,好莱坞3D科幻大片《环太平洋》在京举行盛大的首映礼,导演顾长卫、陆川等圈内好友前来捧场助阵,电影《环太平洋》由好莱坞“怪才”吉尔莫·德尔·托罗担任导演,该片定于7月31日公映。要想复制《速度和激情6》的辉煌,估计有一定难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