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隆明年将开拍《阿凡达》续集

2013年08月05日16:28  天天新报

  备受期待的《阿凡达》续集筹备情况又传来新的重磅消息,出品方二十世纪福斯电影连同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正式公布,《阿凡达》续集将会有三部,这三部将在明年同时开拍,并于2016年、2017年以及2018年的12月陆续上映。为了更加丰满《阿凡达》这个宏大的世界,卡梅隆这个雄心勃勃的三部续集计划也正式网罗了《世界大战》的乔什·弗莱德曼、《猩球崛起》的里克·杰法和阿曼达·斯尔沃,以及《野蛮人》的肖恩·萨莱诺等金牌编剧加盟,在特效制作方面,则仍由知名的维塔数字Weta  Digital操刀护航。

  提到这一计划,卡梅隆说:“在写《阿凡达》续集的时候,我体会到了阿凡达的世界,故事和人物都比我预期的更丰富,两部电影都不足以承载这些内容。我想更进一步扩大这个瑰丽的宇宙,并将它呈现在大银幕上给所有的观众,我很高兴能请到《世界大战》的乔什·弗莱德曼、《猩球崛起》的里克·杰法和阿曼达·斯尔沃,以及《野蛮人》的肖恩·萨莱诺这几位我仰慕以久的优秀编剧加入我们,一起合作完成电影剧本。”二十世纪福斯电影的主席和首席执行官吉姆·吉安诺普洛斯对这一计划表示了支持,他说:“能够与卡梅隆导演一起持续探索并扩大《阿凡达》的宏大世界和想象力,这在我们公司是非常首要而且令所有人都非常开心振奋的事,我们一如继往的完全支持他,也深信这个奇幻世界所呈现出的更大格局,将会令大家惊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