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大学》大眼仔毛怪上海会影迷(图)

2013年08月19日17: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怪兽大学》中文海报 《怪兽大学》中文海报
《怪兽大学》毛怪与大眼仔来到上海 《怪兽大学》毛怪与大眼仔来到上海
《怪兽大学》展览现场人头攒动 《怪兽大学》展览现场人头攒动
《怪兽大学》微型校园人气十足 《怪兽大学》微型校园人气十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由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迪士尼影业出品的《怪兽大学》(Monsters University) 即将于23日正式上映,为了给影片宣传造势,迪士尼影业不仅把毛怪与大眼仔两位主角的原版人偶请到上海正大广场,更打造出电影中精致大气的校门及校园环境,令影迷可亲身体验怪兽大学的欢乐氛围。

  《怪兽大学》是2001年经典动画《怪兽电力公司》(Monsters, Inc) 的前传,故事回溯到主角毛怪与大眼仔的大学时光,讲述了他们从死对头变成至真好友的冒险经历。作为当仁不让的中心主角,毛怪与大眼仔一直以来就人气高涨,或憨厚或可爱的造型更是俘获了不少影迷的心。这次为给23日上映的影片造势,迪士尼影业更是从美国请来了原版的毛怪与大眼仔人偶站台,将其安置于华东地区最具规模的“现代家庭娱乐及购物中心”正大广场东门入口处展出。两位主角活灵活现的动作,惟妙惟肖的表情,1:1等比例的尺寸都令影迷们赞叹不已,纷纷合影留念,好不热闹。

  而除了两个人气爆棚的原版人偶,迪士尼影业还将现场打造成一个迷你的怪兽大学,不仅铸造了精致又大气的金属拱门,更布置出漂亮的小操场,背景再点缀着充满怪兽感的校园建筑,让人啧啧称奇。而缠绕于校门上的植物更是真实植被,彰显出这所怪兽大学的悠久历史与人文气息。本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25日,现场观众还可以参与网络有奖互动,赢取丰富的原版电影礼品。

  《怪兽大学》自6月底在海外上映以来,票房与口碑都表现完美——北美蝉联双周票房冠军,击败《超人:钢铁之躯》(Man of Steel)、《末日之战》(World War Z)、《辣手警花》(The Heat)、《惊天危机》(White House Down) 等真人大片,同时也获得观众调研A的高分,被盛赞是“年度最佳动画”;在台湾它一举打破动画片最高首映票房纪录,目前已成为台湾有史以来收入最高的动画电影;在香港它同样打破了动画片最高首映票房纪录,更引发全城狂热一票难求。

  《怪兽大学》由皮克斯新锐导演丹·斯坎隆(Dan Scanlon) 执导,英文版由好莱坞著名喜剧演员比利·克里斯托(Billy Crystal)、约翰·古德曼(John Goodman) 配音,中文版则邀来中国“喜剧天王”徐峥与“综艺天王”何炅献声。《怪兽大学》即将于8月23日3D中/英文版本同步上映。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