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假妻》曝剧照 徐若瑄王学兵卖萌

2013年09月26日14:48  新浪娱乐 微博
徐若瑄王学兵深吻 徐若瑄王学兵深吻
徐若瑄王学兵歪脖卖萌 徐若瑄王学兵歪脖卖萌
徐若瑄王学兵神情严肃 徐若瑄王学兵神情严肃

  新浪娱乐讯 由刘镇伟执导,何炅[微博]、徐若瑄、王学兵[微博]、蒋梦婕[微博]主演的爱情悬疑喜剧《完美假妻168》近日曝光了一组“歪脖”剧照,照片中徐若瑄与王学兵一同向左歪头卖萌,似是在医院等待治疗。二人虽表情严肃,却喜感十足。据悉,导演在本次新片中因剧情所需,大拍重口味吻戏,险至两位主演脖子扭伤。

  在《完美假妻168》中,何炅、徐若瑄、王学兵与蒋梦婕四人关系扑朔迷离,早前媒体探班时,自称在剧中饰演“妻子”的徐若瑄连称何炅和王学兵皆为“丈夫”,一直让人难以参透几人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徐若瑄和王学兵,一个是高大性感的型男,一个是风情万种的熟女,单从外形上就已经令人心存遐想,本次曝光的卖萌照,不难使人联想起爱人间一番云雨过后的那些小情趣。

  然而单凭猜想仍然很难判断夫妻真假,毕竟青春无敌的蒋梦婕,惊悚搞怪的何炅在片中也绝非“等闲之辈”,特别是在当今“重口味至上”潮流的影响下,感情原本就是件错综复杂的事儿,恐怕直到影片上映,这个悬念才会揭晓。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