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2》否认施瓦辛格加盟 承认有接触

2013年09月28日23:24  法制晚报
施瓦辛格 施瓦辛格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婷婷) 期待詹姆斯·卡梅隆与阿诺·施瓦辛格四度合作的粉丝们要失望了。今晨,《阿凡达2》片方20世纪福克斯公司否认施瓦辛格将加盟《阿凡达2》。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施瓦辛格或将加盟《阿凡达2》出演一个反派角色。报道称,施瓦辛格的角色会接近第一部中史蒂芬·朗所饰演的反派军人,但具体戏份多少,尚不明确。

  这引起了不少影迷的期待,毕竟卡梅隆与施瓦辛格的第四次合作还是很有吸引力的,两人之前合作的《终结者》第1、2部以及《真实的谎言》都是票房与口碑双赢的佳作。但这一消息却遭到了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否认,称“这并不属实”。该电影公司表示最近确实与施瓦辛格有所接触,但并不是因为《阿凡达2》,而是另一部电影。

  《阿凡达》全球票房超过27亿美元,可谓是最赚钱的科幻电影。卡梅隆近年一直在积极筹备《阿凡达》续集的工作。片方20世纪福克斯也已于日前公布了三部续集的上映日期:《阿凡达2》2016年12月上映,《阿凡达3》2017年12月上映,而《阿凡达4》将在2018年12月上映。编译/记者 张婷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