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影节将开幕 姜文与施隆多夫叙旧

2013年10月11日14:37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莉红)首届德国电影节将于10月12日在京开幕,著名导演沃尔克·施隆多夫电影回顾展同期举行。主办方昨天透露,导演姜文将于13日助阵施隆多夫回顾展开幕式和自传签售会,两位好友将在京叙旧。 

  从早期的《莉塔传奇》到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戛纳金棕榈影片《铁皮鼓》,施隆多夫奠定了世界电影大师的地位。此次回顾展将放映他的《乱世启示录》《推销员之死》《海的黎明》和《铁皮鼓》四部电影,他本人将于12日来京出席德国电影节开幕式,13日揭幕回顾展,并推荐自传《光·影·移动:我的电影人生》中文版。姜文会出席13日活动,与老友共话电影。

  施隆多夫回忆,当年姜文带着一部电影半成品和一箱录音带来到德国,他看了后十分喜爱这部作品,于是就成为了《阳光灿烂的日子》联合制片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