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龙:我和施瓦辛格早就互相讨厌20年

2013年11月07日11:14  中国新闻网

《钢铁坟墓》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史泰龙和施瓦辛格,最近为了宣传新戏,摆出一副和乐的模样之余,还是不免言语交锋,若有似无吐露真心话。史泰龙就口无遮拦的说:“施瓦辛格?我们早就互相讨厌二十年了。”

  施瓦辛格和史泰龙的新戏《钢铁坟墓》(Escape Plan)票房陆续开红盘,两位老大哥也乐得亲自走访各地宣传,两人接受媒体专访时,在台上大打嘴仗,谈起几十年来在动作片领域的明争暗斗,施瓦辛格坦言:“我们从一开始就在竞争,我必须更努力,因为史泰龙一直在我前面。”

  听到这样的说法,史泰龙也不甘示弱回嘴:“其实我们早就互相讨厌20年了”。史泰龙说,早在1977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当时他以“洛基”一片走红,施瓦辛格才刚起步,获得当年的最佳新人奖。史泰龙回忆,当时他看着施瓦辛格上台,心想:这人名字真难念,但是身材真不错;施瓦辛格也说他早就注意史泰龙,觉得他的身材不输自己,两大天王的瑜亮情结,就此展开。

  施瓦辛格坦言:“史泰龙高高在上,赚钱最多,票房最高,我看着他雄霸巅峰,心理想着,那里应该还可以再站一个人,他(史泰龙)凭什么霸着巅峰。”,施瓦辛格说,不过他也感谢史泰龙激发他的不服气,让他也能攀上巅峰。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