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蝉脱壳》史泰龙施瓦辛格胸大有脑

2013年11月13日14:55  申江服务导报 微博
史泰龙施瓦辛格 史泰龙施瓦辛格

  电影《金蝉脱壳》

  上映:11月4日

  按照惯例,贺岁档是属于国产大片的,言下之意,目前的电影市场上即将上演外语片的最后狂欢。“1111”档期,表现最好的是外语片《雷神2》和《金蝉脱壳》。《雷神2》的好表现是意料之中,市场上已很久没有超级大片上映。《雷神2》之前有《复仇者联盟》的好票房做铺垫,后有主创人员到中国做宣传,甚至还有中国影院推出“卖腐版”人形立牌,此新闻红遍全球娱乐网站。在这种攻势下,电影想不火都难。《金蝉脱壳》的表现强劲则更让人惊异,电影成功地让史泰龙和施瓦辛格焕发了活力。史泰龙在电影中扮演安保公司的越狱专家,精通法学、心理学、数学、物理,当然还会打架,简直是完美的越狱犯。有人给他设局,让他去检测监狱的安全问题,这所号称“活人墓”的监狱是根据他写的《制造完美监狱》一书而建造的。但当他“入狱”后却发现自己真被关进了监狱,大呼:“你妹啊,被陷害了!”幸亏电影里给了史泰龙提供了一个好“基友”——施瓦辛格扮演的“重刑犯”,两人合作无间开始伟大的逃亡。

  要从“活人墓”里出去,光靠胸肌可不行,两个肌肉男大部分时间都在动脑。这一次,他们要证明自己“胸大有脑”,玩智商玩演技。严格来说,史泰龙占了角色设定的光,按部就班就能演好角色。比较让人惊喜的是施瓦辛格,果然做过政客之后连演技都提高了一大截。

  总而言之,这部电影里,两个加起来150岁的男人焕发着第二春,帅得让人瞠目结舌。于是,开始期待下周即将上映的《烈焰战场2》,那里还有一帮老头和老太。(文:业美)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