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五十年版权官司落定 魔鬼党可能回归

2013年11月16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魔鬼党”(SPECTRE)党魁恩内斯特-布鲁佛(Ernst Stavro Blofeld) “魔鬼党”(SPECTRE)党魁恩内斯特-布鲁佛(Ernst Stavro Blofeld)

  新浪娱乐讯 法院最终在1963年裁定,Kevin McClory享有部分《霹雳弹》故事的版权。然而事情还没有结束,1965年《霹雳弹》上映后,双方再次为版权发生争执,官司从此一直断断续续没停过。

  1983年,Kevin McClory与华纳兄弟公司合作,将《霹雳弹》的故事重新拍成电影《巡弋飞弹》(Never Say Never Again),并请来早已不扮演007的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再度出山。这部电影被人们视作007的外传,但米高梅从没将其算在自己的007系列电影中。

  1997年,索尼花了200万美元从Kevin McClory手中购买007版权,米高梅试图通过法律手段阻止这起收购,双方再起冲突。2006年Kevin McClory去世,但007的版权官司并没有终止,McClory遗产托管律师继续与米高梅拉锯,一直到今天。

  目前,米高梅没有公布协议的具体细节,不过协议的达成意味着《霹雳弹》中的“魔鬼党”(SPECTRE)党魁恩内斯特-布鲁佛(Ernst Stavro Blofeld)有机会成为今后007电影中的反派了,迈克-迈尔斯(Mike Myers)曾在《王牌大间谍》中戏仿过该角色。

  (nemo)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