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7》编剧:保罗镜头将保留 最早1月复拍

2013年12月12日09:53  新浪娱乐 微博
沃克已经完成差不多一半《速7》镜头 沃克已经完成差不多一半《速7》镜头
沃克家人认为路面标示(Bott's Dots)是车辆失控的罪魁祸首 沃克家人认为路面标示(Bott's Dots)是车辆失控的罪魁祸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速度与激情7》(Fast&Furious 7)的拍摄工作因为主演保罗-沃克(Paul Walker)车祸去世而暂时中断,该片编剧克里斯-摩根(Chris Morgan)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正在改写影片剧本,依然会采用沃克之前已经拍摄的那些镜头,剧组有望在明年一月继续拍摄工作。

  去世前沃克已经完成了《速度与激情7》一半的拍摄工作,其中包括部分最重要的镜头。克里斯-摩根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正在改写剧本,会采用沃克已经拍摄的一些镜头。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意味着导演詹姆斯-温(James Wan)和环球影业希望在影片中保留沃克饰演的奥布莱恩这个角色。如果摩根最终将那些镜头串联起来,那么剧组最早将在明年一月恢复拍摄工作。

  不过也有消息称改写剧本只是环球的一个方案,如果摩根修改过的剧本无法让环球满意,可能整部影片会被推倒重来,拍摄工作已经花费的1.5亿美元将由保险公司来支付。

  即使剧组在一月恢复拍摄,《速度与激情7》也不太可能赶上原定2014年7月11日的上映日期。其他一些电影公司已经认可了这一点,昨天福斯就把《猩球黎明》(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的上映日期提前到了7月11日,尽管环球尚未正式宣布放弃这一档期。

  此外导致沃克去世的车祸事故原因目前也尚未找到,虽然之前警方和媒体都认为过快的车速是主要原因之一,但是正式公布原因尚需时日。一位警探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期车祸的事故原因还需要等待90天才会对外公布。

  沃克的家人则认为路面不平是导致车祸发生的原因。沃克的家人曾与到过现场的专家进行过接触,他们认为高速行驶的跑车撞上了塑料路面标示并最终失控。据称一辆车速超过90迈的汽车撞上路面标示就很可能会失去抓地力,而沃克乘坐的保时捷卡雷拉GT本身就不太好驾驶,保时捷官方都曾提醒驾驶员:一定要注意路况。

  (Heaven)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