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偷奶爸2》上映 片方有信心票房5亿

2014年01月10日14:30  法制晚报
《神偷奶爸2》海报《神偷奶爸2》海报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婷婷)好莱坞动画大片《神偷奶爸2》今日登陆国内影院,虽然比美国晚上映了5个月,但小黄人早已名声在外,因此发行方对中国票房也很有信心。

  排片情况

  早有盗版流传全国排片仍居冠

  由于上映较晚,《神偷奶爸2》已经有盗版流传于网络,但是在窄小的电脑屏幕前观看,显然没有在大银幕上欣赏电影的感觉好。尤其是《神偷奶爸2》还将以IMAX 3D形式登陆内地,在IMAX巨幕和优秀3D效果的衬托下,小黄人的卖萌魅力也被成倍地放大,有外媒甚至给其冠上了史上“最萌3D IMAX影片”的称号。

  虽然迟到了5个月,但《神偷奶爸2》仍然受到院线终端的强烈支持。根据今日全国排片表显示,影片全国排映场次19363场,轻松超越1月7日上映的太空科幻大片《安德的游戏》成为新的排片冠军,占全国总排映场次的25.86%。

  票房预测

  早已名声在外全球票房冲10亿美元

  尽管1月向来是国产动画的档期,一个月内将有《喜羊羊与灰太狼之飞马奇遇记》、《巴拉拉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等多部国产动画上映,但目前来看,《神偷奶爸2》无论是口碑还是认知度,都并不输给任何知名国产动画。

  尽管前作未在中国内地上映,但《神偷奶爸2》早已名声大振。截至目前,影片全球票房已高达9.18亿美元,稳坐2013年动画电影票房榜首。同时,该片也是去年全球票房亚军,仅次于超级英雄大片《钢铁侠3》。

  而在口碑方面,在美国权威影评网站“烂番茄”上,《神偷奶爸2》的新鲜度(好评度)高达75%,超过了之前在中国内地“吸金”4亿元的《疯狂原始人》。

  因此,对中国市场的开启,该片内地发行方信心十足,称小黄人来华上映将力推该片冲刺10亿美元票房大关。如果要实现这一目标,《神偷奶爸2》内地票房要在5亿元左右。

  剧情提要

  前作中,格鲁是偷走月亮的神偷怪盗,而在《神偷奶爸2》中,他专心给三个养女当起了全职奶爸。

  不过,奶爸可不是容易当的,三个孩子各有各的麻烦让他很是头疼。而自己的得力助手小黄人们接连被神秘绑架,他们变成了极具攻击性的“小紫人”。

  文/记者 张婷婷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