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正式开机 导演自曝喜忧参半

2014年01月21日17:17  新浪娱乐
《魔兽世界》导演邓肯·琼斯推文(资料图) 《魔兽世界》导演邓肯·琼斯推文(资料图)
邓肯·琼斯推文(资料图) 邓肯·琼斯推文(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源代码》导演邓肯·琼斯(Duncan Jones)执导的游戏改编电影《魔兽世界》(Warcraft)终于正式开机,该消息由导演本人通过推特公之于众。

  邓肯·琼斯在推文中称:“第一天的拍摄结束了,目前来说,这是最好的一天,也是最坏的一天。”从这两条推文不难看出其心情喜忧参半,未来的拍摄工作将遇到多少困难还是未知数。在2006年,暴雪娱乐游戏公司就宣称要将游戏《魔兽世界》电影化,终于在8年后实现了这一承诺,这十足令影迷游戏迷兴奋不已。

  据悉《魔兽世界》将是一部充满血腥的影片,剧情将改编自早期即时战略游戏《魔兽争霸》中的内容而不是《魔兽世界》中拓展出去的剧情,人类大法师“卡德加”(Khadgar)将成为影片的主角。“卡德加”是达拉然城(Dalaran)肯瑞托议会(Kirin Tor senate)的年轻人类法师,为调查一系列犯罪案件展开了史诗冒险;他的师傅“麦迪文”(Medivh)也将是重要角色,会有些杰克船长和甘道夫合二为一的感觉;最后是麦迪文的敌人——有着“艾泽拉斯之狮”称呼的“洛萨”(Lothar),他是国王军队的统帅,曾与麦迪文是好友。

  《魔兽世界》由《全面回忆》男星柯林·法瑞尔(Colin Farrell)、《碟中谍4》女演员保拉·帕顿(Paula Patton)、《星际迷航:暗黑无界》男星安东·尤金(Anton Yelchin)、《囚徒》男星保罗·达诺(Paul Dano)、美剧《维京传奇》男星崔维斯·费米尔(Travis Fimmel)、《美国队长》男演员多米尼克·库珀领衔主演,中国演员吴彦祖[微博]也会加盟。电影将于2016年3月11日北美上映。

  (美国队长)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