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电影交易升温 索尼买下艾森伯格新片

2014年02月08日20:59  新浪娱乐 微博
艾森伯格在《旅行终点》中饰演一位记者 艾森伯格在《旅行终点》中饰演一位记者
索尼也获得凯文-史密斯新片的发行权 索尼也获得凯文-史密斯新片的发行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第64届柏林电影节迎来第三天,欧洲电影交易市场的热度也不断上升。索尼影业日前就拿下《旅行终点》(The End of the Tour)和《獠牙》(Tusk)两部影片的发行权。

  《旅行终点》由新人导演詹姆斯-索庞特(JamesPonsoldt)执导,杰西-艾森伯格(JesseEisenberg)和杰森-席格尔(JasonSegel)主演。席格尔将饰演1996年畅销书《无尽的玩笑》(InfiniteJest)的作者大卫-福斯特-华莱士(DavidFoster Wallace),艾森伯格则饰演《滚石》杂志记者大卫-利普斯基(DavidLipsky),两人一同踏上了一段旅程,在旅行途中两人成为了朋友,但也不乏猜忌和竞争。

  这部影片改编自利普斯基之后的一本纪实文学,由编剧唐纳德-玛古列斯(DonaldMargulies)改写,而导演索庞特大学时也曾为《滚石》杂志撰稿。

  这部影片即将开拍,而索尼获得了这部影片在英语国家、拉丁美洲和欧洲的发行权。此外索尼也获得了恐怖片《獠牙》在英国、加拿大、拉丁美洲、澳大利亚以及其他一些国家的发行权。这部影片由XYZ电影公司出品,凯文-史密斯(KevinSmith)执导。史密斯曾凭借小成本影片《疯狂店员》(Clerks。)走红圣丹斯电影节。

  这部怪兽恐怖片没有任何大牌演员加盟,卡司阵容中最知名的就是出演过《虎胆龙威4》(LifeFree or Die Hard)的贾斯汀-朗(JustinLong),他在片中饰演一位记者,在片中探寻一位冒险家在全球奇幻而惊险的经历。这部影片目前正在拍摄之中。

  (Heaven)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