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2》首映 华生终于反攻卷福

2014年02月20日01:2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月19日,《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在北京举行首映仪式,这部由《指环王》三部曲导演、彼得•杰克逊及其原班人马打造的魔幻经典史诗序曲《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即将在中国大陆上映,首映现场,导演彼得•杰克逊还发来视频祝福。第二部《霍比特人》将继续第一部的故事,这一次矮人们来到了更危险的领地,面临着强劲而复杂的敌人、同时也有更多艰险等待着他们。

  华生与卷福相遇 卷福这次竟然没有赢!

  凭借英剧《神探夏洛克》而被全球知晓的华生与卷福,在《霍比特人2》中同时出现。此次,华生的扮演者马丁•弗瑞曼、将与卷福的扮演者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同时出演,并且在该部中饰演敌对的角色。在深得腐女们喜欢的英剧《神探夏洛克》中,华生与卷福的关系,才是虐你千遍也不厌倦,虐你的感觉像春天,而此次在中古相遇,没想到华生还能借此翻身,让卷福受了好一番折磨。

  导演电话专访 称选两位与英剧无关

  在《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在大陆上映之际,新浪娱乐也与好莱坞著名导演彼得•杰克逊取得联系,通过电话进行交流。导演彼得坦言,选择华生和卷福在《霍比特人2》中相遇,可是真的没有考虑腐女们的心情,因为当初导演选定角色时,并不知情《神探》将会如此火爆了。而导演也倾力推荐了该部作品,认为其与第一部相比,将拥有更大的场面和阵容,会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试听享受。

  《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将于2月21日登陆院线,结实魔戒的着迷者们,又可以到影院一睹为快。《霍比特人》系列之后,彼得也将会考虑休息一阵子,去拍一些小成本的电影,暂时也要与一直追随他的观众告个别了。

  (魏頔/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