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2》中文特辑 队长劲敌来袭

2014年03月19日01: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由中影/华夏联合发行,漫威影业制作的2014超级英雄大片《美国队长2》(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首度曝光四款横版海报与一支中文制作特辑,包括“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等主创悉数现身,向观众介绍了美国队长此番遭遇的巨大危机。腹背受敌、不知该相信谁的队长更要直面黑暗劲敌冬兵。作为《复仇者联盟2》之前最重要的漫威电影,《美国队长2》将以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4月4日同步北美上映。

  这支首度曝光的制作特辑以《美国队长2》中美国队长与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的对峙作为开端,以电影片段和主创访谈穿插的方式,介绍了美国队长即将迎战的惊天危机。影片制片人、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吉(Kevin Feige) 在特辑里解释了本集美国队长的状态:“队长开始了新生活,却为神盾局和尼克·弗瑞卖命略感不安”,饰演黑寡妇的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随后点出影片的“阴谋论”主题,饰演美国队长的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 也道出了他在本集中遭遇的难题:“对于接近他的人,他会怀疑动机;他不确定谁才值得相信”,而影片的另一大看点也在制作特辑后段曝光——来自队长过去的冬兵神秘现身,唤起了美国队长对旧时代的回忆,而在冬兵的背后,则是一个更大的危机。如何才能解开这些环环相扣的谜团?这一切都要待影片上映才能揭晓。

  《美国队长2》讲述的故事与《钢铁侠3》、《雷神2:黑暗世界》时间线一致,同样发生在《复仇者联盟》纽约大战之后。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在华盛顿过着平静的生活,并努力尝试融入现代社会。一名神盾局同事突遇袭击后,队长被卷入了一场威胁全球安危的阴谋。他与黑寡妇携手出击,却发现自己面临的是前所未遇、出乎意料的黑暗劲敌——冬兵。而影片最终更会通过大事件的爆发而直接引出《复仇者联盟2》,被影迷称为“《复仇者联盟2》强势回归前哨战”,是2014年春季最不可错过的电影之一。

  《美国队长2》是漫威影业“电影宇宙”第二阶段的第三部作品(第一第二部是2013年5月的《钢铁侠3》与11月的《雷神2》)。影片由安东尼·罗素(Anthony Russo)和乔·罗素兄弟(Joe Russo)执导,克里斯·埃文斯、斯嘉丽·约翰逊、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寇碧·史莫德斯(Cobie Smulders)、赛巴斯汀·斯坦(Sebastian Stan)、罗伯特·雷德福(Robert Redford)等主演,其中克里斯·埃文斯、斯嘉丽·约翰逊、塞缪尔·杰克逊三大主角与两位导演更将于3月24日到访北京,参加《美国队长2》亚洲地区唯一的见面会,为影片造势。作为2014年春季最重磅的大片,《美国队长2》将于4月4日3D、IMAX 3D、中国巨幕同步北美上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