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鲁-加菲尔德:我和艾玛还不考虑结婚

2014年04月16日19:43  南都娱乐周刊 收藏本文     
安德鲁-加菲尔德 安德鲁-加菲尔德

  《超凡蜘蛛侠2》将在5月份和观众见面,蜘蛛侠的扮演者安德鲁·加菲尔德和蜘蛛侠女友的扮演者艾玛。斯通提前一个月就到北京为影片做宣传。这对戏里戏外都是情侣的俊男美女,去年底被传好事将近。在接受本刊记者的采访时,安德鲁和艾玛也不断耳语秀甜蜜,只是在被问到“你们什么时候结婚?”时,两人都故意摆出夸张的表情,看来结婚之事,并没有提上日程。

  采写 _ 本刊记者 刘倩

  Q:在《超凡蜘蛛侠2》里,蜘蛛侠面临更强大的敌人,他和女友的爱情也出现了新的危机,在你看来,拯救世界和拯救爱情,哪个更难?

  A:蜘蛛侠内心不断地在发展,他也不断地面临着这种选择的冲突,他一方面想当大英雄,一方面也想保持个人正当的生活,毕竟他才18岁,这样的挑战对他来说太大了。蜘蛛侠在戏里没有找到答案,我也还没有找到答案。

  Q:电影5月份才上映,你们这么早就来到北京宣传?

  A:我们当然希望影片上映时再来中国,但这是一个全球的媒体发布活动,北京只是我们的第二站,第一站是澳大利亚,我们还要去大概十二个国家宣传呢。

  Q:来北京有没有和中国的导演或制片方有所接触?

  A:确实没有时间,我们第一次来北京,还很好奇,时间都花在新奇事物上了,比如吃小吃,打乒乓球等,还没来得及想这些事呢。

  Q:现在超级英雄都有一些心理上的黑暗面,在《超凡蜘蛛侠2》里,你饰演的蜘蛛侠的阴暗面是什么?

  A:黑暗面在于蜘蛛侠总是影响主人公个人的生活,这是不断在发展着的冲突,当蜘蛛侠这个身份的感情占上风的时候,他就不断觉得责任感剧增,觉得有人需要他去拯救,甚至是一只等待拯救的猫都让他觉得焦虑。

  Q:你觉得蜘蛛侠和其他超级英雄的区别在哪?

  A:很难说,我个人没办法说些什么,但就《超凡蜘蛛侠2》来说,它和以前的系列是由不同的创作团队创造的,肯定会出现一些不同。很重要的一点是,我是身临其境在创作这个角色,没有办法用一个观察角色的视角去评判,导演希望在这一部中一切都非常现实。

  Q:你和艾玛一同诠释蜘蛛侠的爱情,在戏外你们又是情侣,你们有考虑结婚吗?

  A:喔,哈哈哈哈,没有。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