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贝末日打造末日惊魂 还原千年古城

2014年08月14日21: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生化危机》系列导演保罗-安德森执导,基特-哈灵顿、艾米莉-布朗宁主演的3D史诗灾难大片《庞贝末日》于8月15日起登陆中国大银幕。这部融合了灾难大场面、史诗爱情、动作等多种元素于一身的3D大片,讲述了公元前79年,庞贝古城被维苏威火山吞没的全过程,以及发生在其间的动人爱情故事,该片视觉特效蔚为奇观,情节爆点十足。

  看点一:3D震撼火山特效 体验末日惊魂

  作为一部以3D视觉特效为主打的灾难大片,《庞贝末日》在如何呈现影片灾难大场面方面可谓不遗余力。影片从头到尾笼罩在一片末日来临前的紧张和末世感当中,不时显露的火山喷发前的征兆,空中的异象、瞬间裂开的地表等等,都在暗示着接下来会有一场惊世骇俗的大灾难降临人间。

  随着维苏威火山的剧烈喷发,影片的高潮正式拉开帷幕,从天而降的巨大火球、山本地裂的的地震效果、汹涌的海啸倒灌入城,恢宏壮观的大场面,无一不将《庞贝末日》作为一部灾难大片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再加上身临其境的3D震撼感,一定会让每一个观众肾上腺素极具上升,实打实的顶尖视觉特效,必将带来最震撼的灾难片视觉体验。

  看点二:守夜人变身角斗士 基特再现英雄本色

  基特·哈林顿最为观众熟悉的角色是在美剧《权力的游戏》中扮演阴郁的乔恩·斯诺,随着《权利的游戏》第四季的落幕,美剧迷们再度陷入了一场漫长的等待中,在这个等待的过程中,在大银幕上欣赏一下基特如何在庞贝城覆灭之际抗震救灾的英勇表现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此次他被选中饰演火爆性格的凯尔特角斗士米洛。作为基特在大银幕上的突破之作,基特此次在影片中作为当仁不让的男一号有着搏命演出,首度出演了一位带有悲剧色彩的奴隶角斗士,大量的精彩打斗场面需要他亲自上阵,基特不只艰苦训练出傲人的六块腹肌,在古罗马竞技场上的打斗也是精彩纷呈,丝毫不输于当年拉塞尔·克劳在《角斗士》当中的表现,末日英雄看点十足。

  看点三:一比一精确还原 千年古城重见天日

  如果你认为《庞贝末日》只是一部只注重视觉特效而忽略历史真实的爆米花电影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庞贝末日》在历史真实的还原上,可以媲美任何一部历史片。

  作为人类历史上最具传奇色彩和悲剧色彩的千年古城,影片主创团队历史六年,对庞贝城的遗迹进行了全方位的调研,经过历史专家和影片主创团队的努力,终于将庞贝城原貌呈现的在银幕之上,观众将在影片中看到庞贝城大街,沿街的排水沟。公共广场宏伟的建筑,广场周围的神庙、公共市场、市政中心大会堂等建筑物,庞贝城的高端别墅、繁华的集贸市场。另外,还有还有可容纳1 万多名观众的圆形竞技场,并将在这里上演一场气势恢宏的古罗马战车追逐战,所有的一切都充满了浓郁的古罗马风情,将带领观众穿越如同身临其境的古罗马帝国盛世。

  看点四:灾难中的凄美绝恋 霸道角斗士爱上我

  虽然《庞贝末日》是一部以视觉效果抓人的灾难大片,但影片中的爱情史诗依旧可以让绝大多数女性观众感动落泪。一个每天生活在生死边缘的奴隶角斗士,身怀绝技无奈地位低下,一个向往自由、貌美如花的贵族少女,一心渴望盖世英雄拯救寂寞芳心。无奈造化弄人,一场跨越阶级,跨越生死的倾城之恋就此展开。

  作为一场发生在灾难蔓延时的凄美爱情,《庞贝末日》的浪漫情怀在灾难当中愈发显得打动人心,基特饰演的角斗士米洛霸气冷酷,布朗宁饰演的卡西亚内心狂野,两人一次次茫茫人海中的不断邂逅,一次次的爱你在心口难开,一次次的漫天火海中的英雄救美,还有什么比一场超越生死的奋不顾身的爱情更能击中人内心的,《庞贝末日》当中的凄美爱情,绝对能让观众回想起当初观看《泰坦尼克号》时的心酸浪漫。

  电影《庞贝末日》于今日全国上映。‍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庞贝末日3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