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消防员上班看A片被判27年:终生性罪犯

2014年10月01日01: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迈阿密一名前消防队员因为在上班时下载A片,竟遭法官判处27年徒刑,且终生被视为性罪犯者,须受到当局的严密监控。法官还表示,27年的量刑是根据当事人收藏的影片数量而制定的,并无不妥。

  《CBS Local》报导,法官摩尔(K. Michael Moore)表示,今年31岁的卢梭(Alexander Rousseau)在上班时下载并观看含有儿童色情内容的影片,将面临长达27年的监禁;由于卢梭在庭上说谎,也没有提供正确的资讯,因此做出这样的宣判十分合理。

  摩尔表示,卢梭从2010年就开始下载A片。案发当天正在迈阿密市消防局值班,当时他不只有浏览,还把相关的内容下载到个人电脑。后来,卢梭在今年4月份被逮捕,警方当时从他的电脑找出约120部儿童色情影片,其中许多的长度都超过5分钟。

  根据这些证物,陪审团宣判,卢梭犯有多达五项罪名,除了将入狱服刑,当局也将他视为性侵犯者,有生之年都必须受到监控。(ETToday/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消防员AV判刑a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