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洛将五度做人父 孩子妈妈已成旧爱

2014年10月17日09: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裘德洛资料图 裘德洛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帅哥男星裘德洛(Jude Law)将再做人父,孩子的母亲叫做Catherine Harding,不过二人已经分手,裘德洛的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消息。

  裘德洛的发言人在声明中说道:“裘德洛与Catherine Harding在明年春天将迎来他们的孩子,虽然他们已经不在一起了,但他们会全心全意地共同抚养。”

  41岁的裘德洛此前已有4个孩子,他与第一任妻子adie Frost于2003离婚,二人育有两儿一女三个孩子,之后在与美国模特Samantha Burke的短暂交往中女方于2009年为他产下一个女儿。(Vicious)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裘德洛孩子Jude Law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