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影城《宙斯之子》首映 强森助阵

2014年10月20日17: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演布莱特·拉特纳与道恩·强森 导演布莱特·拉特纳与道恩·强森
导演布莱特·拉特纳与道恩·强森等 导演布莱特·拉特纳与道恩·强森等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由布莱特·拉特纳执导,道恩·强森等明星联袂出演的《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举行了盛大首映礼活动。

  《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是由由布莱特·拉特纳执导,道恩•强森等明星领衔主演的电影,影片讲述大力神海格力斯的故事。在古希腊神话中,海格力斯是主神宙斯之子,力大无穷,度过了传奇辉煌的一生。影片从巨石强森饰演的海格力斯在阴差阳错之下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孩子,并接受了“十二试炼”展开。此次首映礼同时也是该片的超前映,影迷们在当天首映礼见面会上表现的非常激动,不仅现场高潮不断,主演道恩·强森更是人气爆棚。

  见面会现场导演不断表达对于首次来到中国的兴奋心情,同时还希望能在中国拍电影,并且在现场询问观众希望哪些中国演员参与他的新电影,影迷们与布莱特•拉特纳导演互动非常热烈!主演道恩·强森一出场遍引得现场尖叫声连连,巨石强森现场秀起中文:“我帅吗?”影迷朋友随声附和“Yes!”现场气氛十分欢乐!巨石强森一边与影迷们分享来到中国的心情一边希望大家到影院来欣赏这部影片!

  影片《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IMAX3D)将于10月21日起在全国上映,期待已久的朋友们一定要到影城多多支持哟。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北京万达影城宙斯之子巨石强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