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王丽坤将现身奥克兰亚太电影节

2014年10月20日18: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奥克兰亚太电影节Asia Pacific Film Festival (APFF) 将于10月30日至11月7日在奥克兰举办。电影节的开幕式将于10月30日在坐落于北岸Takapuna的Bruce Mason Centre隆重举行。

  去年十月,新西兰导演David Blyth的作品《鬼新娘》(GHOST BRIDE)的首映式拉开了首届奥克兰亚太电影节的序幕。来自中国、印度、韩国、越南、中国香港地区的电影献映奥克兰,色彩纷呈的亚太地区及新西兰电影作品引起广泛关注。新西兰电讯(Telecom)和中国茅台酒等新西兰以及国际知名品牌为电影节的举办提供了支持。

  今年奥克兰亚太电影节得到了新西兰毛利旅游局的鼎力支持,BMW,新西兰中国旅行社,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等企业也对本届电影节提供了独立协助。除了本地主流媒体的倾力支持以外,电影节还特意邀请了新浪娱乐和爱奇艺作为官方门户网站和视频网站进行合作。

  本次活动规模将更大,更加深入电影和电视娱乐行业。2014年奥克兰亚太电影节将有来自中国,日本,印度, 韩国, 泰国,新西兰和中国香港地区的电影参展。其中,有两部电影将在本届电影节首映: 新西兰电影《The Cure》和香港电影《青春斗》。

  开幕式将于10月30日晚5点,在座落于北岸,风光秀丽的Bruce Mason Centre隆重举行。开幕式由红地毯仪式,开幕酒会和电影献映三大板块组成。本次电影节的开幕电影是《同桌的妳》和《前任攻略》。它们都是2014年中国优秀电影制作的代表。值得一提的是,两部影片的主创人员也将亲临现场,被邀请的主创人员包括:林更新、杜扬、王丽坤等。新西兰电影《The Cure》的创作团队也将受邀参加红地毯和开幕式酒会。此外,新西兰电影界人士,市政官员,政府部长也将到场,与影迷朋友和各位嘉宾做亲切的互动交流。

  在开幕电影献映前,还将举办简短观众见面会。《同桌的妳》主演林更新,制片人杜扬,以及《前任攻略》主演王丽坤将与到场观众一同分享创作心得,并现场聆听海外华人影迷代表的点滴心声。

  开幕式结束后,从10月31日起,其余参展影片将在位于Newmarket 的Rialto Cinemas 进行展映活动。主要参展影片为:新西兰电影首映片《The Cure》,香港电影首映片《青春斗》,获得日本电影学院大奖的《罗马浴场》,韩国偶像巨制《夺宝联盟》,泰国传奇传记兼金爵奖得主《最后的处刑人》等特色鲜明的海外电影佳作。在各电影展映会前,各国社团代表还将为广大观众呈现极具民俗特色的韩国之夜,日本之夜,印度之夜等活动。让观众在欣赏电影之余,品尝地方美酒佳肴,观看歌舞表演,全方位体验亚太各国民俗文化,尽显奥克兰亚太电影节为促进各国文化交流的宗旨目标。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奥克兰亚太电影节林更新王丽坤亚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