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日本赢最佳演员奖 都教授人气盛

2014年10月24日08: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都教授”金秀贤踏电影节红地毯 “都教授”金秀贤踏电影节红地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为期9天的东京国际电影节昨天于六本木山正式开幕,今年一改以往沿用的绿地毯,改铺上红地毯,“都教授”、韩国男星金秀贤[微博]与日本尊尼偶像组合岚同样备受欢迎,金秀贤更在“东京剧集大奖”颁奖礼上斩获“亚洲最佳演员奖”。

  第2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昨天揭开帷幕,红地毯上风魔亚洲女粉丝的金秀贤现身,现场粉丝大喊“我的都教授”,人气爆灯。另外,组合岚以“特别大 使”身份登场,五人齐整清一色穿黑西装,获在场观众热烈欢迎,并为电影节宣布开幕。岚成员相叶雅纪首次主演电影以特别招待作品身份上场电影节,其电影将于26日举行全球首映礼。

  女星方面,则有中谷美纪,她以一身优雅黑色礼服示人,吸引不少粉丝索取签名,中谷表示对东京电影节的印象是自己19岁时首次主演的 《BeRLiN》获得上映,当时相当开心。红地毯活动由下午一直持续至晚上7时,当中闭幕电影《寄生兽》主演染谷将太及深津绘里、《纸之月》主演宫泽理惠 及池松壮亮、安达佑实、菅野美穗等亦陆续登场,同场还有多啦A梦等卡通人物到场炒热气氛。

  本届东京电影节由23日开始直至31日落幕,开幕片是迪斯尼最新动画电影《Big Hero 6》。入围竞赛片有《纸之月》、内地电影《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等15部各地作品,台湾导演张荣吉的作品《共犯》,香港导演陈果作品《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等在“世界焦点”单元中播放。电影节主办单位希望今年的影展像日本武士一样开拓新时代,将崭新的电影向全世界发讯,所以新设了 “武士奖”,首届将表扬日本导演北野武、美国导演Timothy William Burton。

  此外,电影节连带活动“东京剧集大奖”颁奖礼昨天举行,金秀贤凭人气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斩获“亚洲最佳演员奖”,金秀贤表示为获奖感到光荣, 并认为2014年是特别的一年。至于日本神剧《半泽直树》在颁奖礼上连夺三奖,包括最佳剧集、最佳男主角两大殊荣,而满岛光就凭《woman》获封视后。(苗菲)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电影节来自星星的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