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体》众主创空降万达影城CBD店

2014年10月26日17: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吕克-贝松、李冰冰、摩根-弗里曼 吕克-贝松、李冰冰、摩根-弗里曼
导演吕克-贝松与主演摩根-弗里曼 导演吕克-贝松与主演摩根-弗里曼
签名 签名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由国际电影大师吕克•贝松执导,美国好莱坞一线明星斯嘉丽•约翰逊、摩根•弗里曼等以及韩国人气男星崔岷植参演的科幻动作大片《超体》北京万达影城CBD店举行了盛大首映礼活动。

  《超体》讲述一个年轻女人被迫变成毒贩,然后这种毒品倾入她自己身体,反而给了她超于常人的力量:包括心灵感应、瞬间吸收知识等技能,让其成为一名无所不能到“女超人”。

  首映式现场影迷们表现的非常激动,现场高潮不断。导演吕克·贝松被问到选择在台北拍摄影片的原因,他解释到自己在17年前曾经为宣传影片来到过台北,当时就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虽然也喜欢纽约等地,但相对于高楼大厦众多的纽约,拍摄影片更愿意来到台北这种易于拍摄的城市。

  现场还有观众提出疑问,吕克·贝松导演曾经说过自己只拍十部影片?这时主演摩根·弗里曼幽默的说,因为吕克·贝松导演之前的十部影片都未曾与自己合作,现场一片欢笑声。

  影片《超体》(IMAX3D)将于10月24日起在全国上映,期待已久的朋友们一定要到影城多多支持哟!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超体万达影城万达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