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影城CBD《忍者神龟》首映主创助阵

2014年10月27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忍者神龟:变种时代》众主创亮相 《忍者神龟:变种时代》众主创亮相
威廉·菲德内尔 威廉·菲德内尔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由乔纳森·理贝斯曼执导,梅根·福克斯、威尔·阿奈特、威廉·菲德内尔、阿伦·瑞奇森、诺尔·费舍等主演的《忍者神龟:变种时代》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举行了盛大首映礼活动。

  真人重启版《忍者神龟:变种时代》主要讲述了一个变种战士小组对抗一个想接管纽约的邪恶主脑人物。影片将是“一部基于漫画和卡通的重新绘制”。不仅有动作,还将聚焦兄弟情、友谊以及责任。

  首映式现场影迷们表现的非常激动,现场高潮不断。两位制片人与演员威廉·菲德内尔与影迷朋友分享了关于《忍者神龟:变种时代》的拍摄背景以及来到中国兴奋的心情,气氛十分热烈。

  真人版《忍者神龟:变种时代》(IMAX3D)将于10月31日起在全国上映,期待已久的朋友们一定要到影城多多支持哟!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万达首映万达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