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梁海战》曝“出征版”预告 开战在即

2014年10月27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鸣梁海战》海报 《鸣梁海战》海报

  新浪娱乐讯 即将登陆国内院线的韩国海战史诗电影《鸣梁海战》,近日爆出“出征版”预告片。群集如云的日军舰队铺满整个海面,而朝军早已死伤过万,战舰仅剩12艘。画外音将领向战神李舜臣痛陈窘况并断言:“此战必败啊。”面对这场对阵悬殊的战争,血染征衣的战神举箭搭弓,直指嚣张的海贼王。《鸣梁海战》——2014甲午年亚洲抗日第一片,英雄出征,一场对比悬殊、波澜壮阔的海战,即将打响!

  12VS330敌众我寡 日寇“假道伐明”朝鲜战神迎敌

  预告片一开始交代了“鸣梁海战”的战争背景——1597年壬辰倭乱第6年。此时朝鲜抗倭名将李舜臣(崔岷植饰演)受到党派倾轧和丰臣秀吉的“反间计”正身陷囹圄,由他苦心经营多年的海军船队,在日军的炮火下所剩无几。日军主力先锋则是日本正史野史皆有提及的著名海盗头领海贼王(柳承龙饰演),仰仗330多艘组成的庞大舰队,疯狂叫嚣“朝鲜疆土,即将被我军铁蹄所踏破。”面对日军的步步紧逼,李舜臣再度出山。然而此时的朝鲜海军仅存12艘战船,以12艘对抗气势正强的海贼王330艘庞大舰队,战神李舜臣以抱着“必死即生,必生即死!”的信念,率军出征。漫天飙血的短兵相接,壮阔的海战炮轰,足见之后对战的惨烈。

  李舜臣PK海贼王 2014年上演“甲午”抗日第一战

  预告片中提到的“一场毫无胜算的战争”,可谓是对这场战况的准确描述,朝鲜李氏王朝已经濒于亡国灭种的危险境地。众将士对战局的悲观,悬殊的力量对比,即便是战神李舜臣眼中也流露出对未来的绝望。而李舜臣口中所说的“这是我们最后机会,我们已经无路可退”,则传达出马革裹尸搏命一战的决心。一场对阵进犯日军的历史著名海战即将打响。颇为注意的是,今年2014年,恰好又是农历中的“甲午年”,这一点对亚洲地区具有特殊的历史意义。众所周知的历史问题,而“抗日话题”具有广泛的民众情绪基础。这也难怪抗日海战大片《鸣梁海战》,在韩国甫一上映基及引发观影热潮,连创韩国影史记录,掀翻《阿凡达》票房记录,创下韩国影史最多观影人次和最高票房记录。

  短短30秒“出征版”预告片不能尽兴,冷热兵器的飙血厮杀,只是61分钟海战管中窥豹;一场12VS330不可能打赢的“必败之战”是如何取胜的,更是难寻端倪。还有日本海贼王最终是如何丧身鸣梁的,只有在这部抗日海战史诗影片《鸣梁海战》中方见分晓。

  2014甲午年亚洲抗日第一战,战神出征。抗日海战史诗电影《鸣梁海战》,即将登陆国内院线,敬请期待。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鸣梁海战海贼王预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