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恩兄弟《凯撒万岁》定档2016 卡司梦幻

2014年10月30日18: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凯撒万岁》拥有超豪华演员阵容 《凯撒万岁》拥有超豪华演员阵容
科恩兄弟近年来的新作大多在颁奖季开画 科恩兄弟近年来的新作大多在颁奖季开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恩兄弟新作《凯撒万岁》(Hail,Caesar!)已经正式定档,这部众星云集的喜剧片将于2016年2月5日上映。

  《凯撒万岁》的演员阵容汇集了多位一线影星,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拉尔夫-费因斯(Ralph Fienne)、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和乔纳-希尔(Jonah Hill)组成了一个超豪华的卡司阵容。

  《凯撒万岁》的故事背景设定于上世纪50年代,主角是一位专门解决好莱坞明星各种麻烦的代理人,影片讲述的就是这么一位代理人在一天内需要解决的各种麻烦。听起来是不是有点像美剧《清道夫》的剧情?

  科恩兄弟将亲自担任本片的编剧和导演,2016年2月5日的档期也与科恩兄弟近年来几部作品的档期不太一样。《醉乡民谣》、《大地惊雷》等作品基本都在奥斯卡颁奖季前夕上映,也大多成为冲奥的大热门。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科恩兄弟凯撒万岁乔治-克鲁尼斯嘉丽查宁塔图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