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蜘蛛侠》再拍衍生电影 梅姨变女特工

2014年11月12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超凡蜘蛛侠》中的梅姨由莎莉-菲尔德饰演 《超凡蜘蛛侠》中的梅姨由莎莉-菲尔德饰演
这部所谓的蜘蛛侠起源漫画令人“大开眼界” 这部所谓的蜘蛛侠起源漫画令人“大开眼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擅长散播影坛小道消息的Latino Review网站日前爆出了一条令人有些吃惊的消息:索尼公司计划再投拍一部《蜘蛛侠》衍生电影,这次担任主角的不是什么超级英雄或大反派,而是含辛茹苦将蜘蛛侠抚养大的梅姨。

  Latino Review有着影坛TMZ之称,过去爆出的不少猛料最后都被证明属实。所以这次的消息虽然听上去有些令人啼笑皆非,但不一定就是假消息。该网站引用匿名消息人士的话表示,索尼正投入一个新的《蜘蛛侠》电影项目,风格将与已经上映或正在筹划之中的电影迥然不同。这次的主角竟然是将蜘蛛侠彼得-帕克一首抚养大的梅姨(Aunt May)!

  据这篇报道表示,这部影片将讲述梅姨年轻时候的故事,当时帕克的父母还没去世,也压根没蜘蛛侠什么事情。这部影片将讲述一个《广告狂人》加《泛美之旅》的故事,将年轻时候的梅姨塑造成一个类似特工卡特的角色。

  漫威其实也做过类似的尝试,在2003年出版过名为《麻烦》(Trouble)的漫画,讲述的是年轻时候的梅姨、本叔(Uncle Ben)以及蜘蛛侠父母理查德和玛丽-帕克的故事。这本脑洞大开的漫画中彼得-帕克是梅姨和理查德-帕克一夜情后的产物,最后被理查德和梅姨的闺蜜玛丽一同收养。这听起来颇有点CW肥皂剧的剧情,自然也不受漫画迷的欢迎。

  索尼如果开发一部外传电影,自然不会去打乱现在的蜘蛛侠和漫威世界设定,但将性感女特工这个设定套在梅姨身上倒也真是满拼的。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蜘蛛侠超凡蜘蛛侠漫威特工卡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