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夏》莫娘加盟《邦德24》 再演反派

2014年12月03日19: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莫娘这次要去烦007了,祝他好运 莫娘这次要去烦007了,祝他好运
新007电影已组成了豪华反派团 新007电影已组成了豪华反派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期待的007系列新电影《邦德24》(Bond 24,未正式定名)再添反派:在电视剧《神探夏洛克》中饰演“莫娘”吉姆·莫里亚蒂(Moriarty)而走红的爱尔兰男星安德鲁·斯科特(Andrew Scott)将加盟,与丹尼尔·克雷格饰演的“邦德”展开一场殊死较量。而据此前报道,《邦德24》已集结了克里斯托弗·瓦尔兹、蕾雅·赛杜和戴夫·巴蒂斯塔组成的豪华反派团!本片卡司和片名将在本周四宣布。

  据知情人透露,电影公司的大佬们爱极了安德鲁在BBC电视剧《神探夏洛克》中的表现,此次是钦点他出演007系列的新反派。《邦德24》的选角导演认为安德鲁是演反派的最佳人选,而且他还拥有着出演《神探夏洛克》积攒的人气,这对影片的宣传非常有利。

  现年38岁的爱尔兰男星安德鲁·斯科特因出演BBC电视剧《神探夏洛克》被观众熟知,2012年安德鲁曾摘得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颁发的年度最佳男配角奖,他的演技早已获得广泛认可。安德鲁本人曾表示,是出演《神探夏洛克》改变了他的生活,也让他在表演上“开了窍”。他认为自己非常幸运,《神探夏洛克》这部剧集播出四年来一直长盛不衰,而他的表演给观众和电影公司的老板们录下了深刻印象。

  面对这这次巨大的机遇,安德鲁本人表示希望能像“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一样闯入好莱坞,被全球影迷的关注和喜爱,期待这次合作能让他从小荧屏正式踏上大银幕演艺生涯,从伦敦走向好莱坞。有趣的是,安德鲁曾在过去的采访中透露自己并不想被贴上“反派专业户”的标签,他不想总出演内心阴暗的坏人,他曾出演过很多喜剧,但是这几年他演的角色都太严肃太歇斯底里了。或许机遇总是令人矛盾两难,却总要做出选择。

  《邦德24》由第23部007电影《007:大破天幕杀机》(Skyfall)导演萨姆·门德斯继续执导,丹尼尔·克雷格继续饰演“007邦德”,拉尔夫·费因斯、娜奥米·哈里斯、“Q博士”本·卫肖、罗里·金尼尔(Rory Kinnear)等重要角色都将回归。据悉,《阿黛尔的生活》法国女星蕾雅·赛杜(Léa Seydoux)、饰演《银河护卫队》“毁灭者”男星戴夫·巴蒂斯塔以及刚刚留名星光大道的实力派演员克里斯托弗·沃尔兹(Christoph Waltz)悉数加盟出演新角色。

  《邦德24》由英国头号制片公司Pinewood Studios制作拍摄,将于12月6日正式开机,影片将在澳大利亚、罗马以及摩洛哥取景,并于2015年10月与观众见面。

  (美国队长)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007邦德24卷福神探夏洛克莫里亚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