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派”崔岷植忙洗白:我其实是天使

2014年12月06日10: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帝崔岷植12月5日下午现身北大百年讲堂与嘉宾孙健君、何平等人一起英雄论道,共话中韩合拍前景。面对“反派专业户”的各种犀利问题,崔岷植为自己洗白,“非常不巧,今天来中国忘记带我的一对翅膀了,其实屏幕之外我是一个善良的天使。”从对艺人犯错的宽容态度来看崔大叔确实够仁慈。

  作为韩国国民级影帝,崔岷植演艺路上获奖无数,是包揽韩国青龙奖、大钟奖、釜日电影大奖的国内第一人。从《老男孩》中社团里肆意砍杀、《看见恶魔》中毫无目的性的以杀人为乐,到近日《超体》中饰演性格多变大反派,崔岷植无疑给观众留下了“反派专业户”的印象。但是,崔岷植对好人和坏人有自己的理解,通过饰演坏人,他能体会到坏人作恶的心理变化,感受他们不得以的苦衷,并且对他们身上的坏人基因表示怜悯,这对他来说也更有挑战性。虽说演坏人角色是为生活所迫,但是面对好莱坞女星的诱惑,决定不再出演大坏人角色的崔岷植还是欣然参与了《超体》的演出,不愿失去与斯嘉丽同台表演的机会。此外,他还表示魅力十足的巩俐是他最为欣赏的华人女演员。

  大概是因为崔岷植饰演过这么多的坏人角色,他才会对坏人在愤怒之余更有一种怜悯和宽容之心的超脱吧。当被问及如何看待娱乐圈吸毒、嫖娼等恶劣事件时,崔岷植说演员作为一个与公众沟通的桥梁,应该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有一些自制能力,这是对观众最基本的礼仪。但是每个人都有犯错误的时候,我们也应该去宽容地对待他们。

  在韩国艺人纷纷进军中国娱乐市场的大潮之下,一向霸气的崔岷植望而却步。60后大叔崔岷植面对80、90后韩国小生跟风进入中国演艺圈,有种“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无奈。“我不会因为中国目前的电影市场很大就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去盲目寻求中韩合作。我希望在十分自然的状态下将中韩两国优秀的电影资源进行强强联合。”不过,面对都教授、千颂伊这些韩国俊男靓女们的竞争,崔岷植眉毛一拧,“我现在都有点想放弃和他们竞争的想法了”。希望崔大叔只是戏言,否则让中国一大票“大叔控”的少女们情何以堪!

  (魏晋茹/文)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崔岷植老男孩鸣梁海战超体巩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