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搭档松田翔太演新片床戏曝光(图)

2014年12月09日15: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引爆爱情》预告片中前田敦子与松田翔太的床戏镜头 《引爆爱情》预告片中前田敦子与松田翔太的床戏镜头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曾经的AKB48一姐前田敦子担任女主角演出的《引爆爱情》,将于明年5月23日上映,而日前公开了她和松田翔太在片中的火辣床戏。

  《引爆爱情》改编自销量已经突破112万的同名小说,主演松田翔太,导演则是曾执导过《20世纪少年》、《SPEC》系列的堤幸彦。此次的片花在著名的youtube视频在线网上放出,虽然只有一瞬间,却能窥见松田翔太和前田敦子在片中扮演的恋人的床戏。

  说道前田敦子,她在以爱情旅馆为舞台的《再见歌舞伎町》(明年1月24日上映)的预告片中,也是主动诱惑着染谷将太扮演的主人公,但却严格打底了的。该记者指出:“虽说《再见歌舞伎町》分级为R-15,但是负责脱的是别的女演员。前田敦子曾经是AKB48的一姐,所以拒绝裸露,但她本人却由于在演戏方面的专业程度实在有限,要想摆脱偶像女演员这一框架比较难。这种‘又没脱’让人很是失望。而在预告片里放床戏瞬间很有‘裸戏欺诈’的嫌疑。”

  对于此次公开的床戏镜头,网民们的反应则普遍比较负面,不是表达“一点不想看前田敦子的床戏”;就是批评前田敦子袭演技不行“的确是逐渐在投入到演技的事业中可惜演技没有得到成长”;或者指责其炒作的“又是这样博眼球?”“装腔作势吧”诸如此类。(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前田敦子床戏松田翔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